這是球球(全名是球球莫在驚). 剛來的時候還是小小貓,
吃喝拉撒都要人伺候, 只會睡.



沒錯! 還要餵奶...... 

貓咪不搞母嬰親善那一套, 從小被爸爸用奶瓶餵的球球適應得非常良好, 小時候喝奶就可以看出相當豪氣! 長大後克起貓食當然也不囉嗦, 連買回的豆腐渣貓砂也吞得下去, 成長發育相當好, 毛色發亮.

當然, 也就這樣雄赳赳氣昂昂地進入發情期. 他的好玩伴妞妞姐姐早就一馬當先在等他長大啦, 不過玩伴是一回事, 玩出命來當然最好不要, 所以"早點帶他們隨便哪一個去閹掉吧"是大家的共識, 但是"哎唷沒有時間耶"也是大家最愛用的理由.

有一天, 姐弟玩著玩著, 差一點點就要開始亂倫小遊戲了, 緊張氣氛一觸即發! 還好畢竟球球年紀小不懂事, 在撲上去的那一個摸門改變心意, 玩起姐姐的尾巴. 爸爸媽媽鬆了一口氣之餘, 就更放心地以"球球還小應該還不懂"互相安慰, 繼續拖遲喀擦大典的時間.

但是小孩子啊, 當然有很多事是不在爸媽的眼皮子底下做的, 要等到出包了才會被發現. 我們不也就是這樣長大的嗎? 跟一般鄉土劇一樣, 肚子大了, 紙包不住火了, 平常食慾奇差, 吃東西要三催四請的妞妞大小姐, 忽然變成一聽到飼料盒晃動聲就撒腿跑去搶的大嬸, 除了搶吃的這件事積極之外, 其餘時間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 實在很難不讓人懷疑.
咩: (報告完上述情況) 你覺得妞妞像不像懷孕了? 可以驗一下嗎?
我: 帶去看獸醫啦, 我怎麼知道? 
咩: 用人類的驗孕棒驗得出來嗎?
我: 搞不好是可以啦... 但是你要手拿驗孕棒去接尿喔?! 妞妞拉屎拉尿不都直接結成豆腐渣貓砂塊了嗎?
咩: 哎唷好煩... 如果真的有可以吃RU486嗎? 
我: 就算可以我也不會算劑量啊~~~ (貓有在長期洗腎的嗎?)
咩: 還是吃巴豆呢你覺得?
我: ......
巴豆這種只會出現在中國童話故事的老派瀉藥你也講得出口咧... 況且瀉得根本是不同道路的兩碼子事啊......

不知道為人父母的對小孩懷孕這種事是不是多多少少有種抗拒感, 我妹遲遲沒有帶妞妞去產檢. 嘴巴上說"哎唷沒有時間耶", 心裡應該還是偷偷希望其實只是誤會一場. 每次打給她問妞妞到底檢查得怎麼樣, 她問我說"喂, 姐, 你覺得妞妞會不會只是變胖???"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奇摩新聞上"國中女生在廁所產下一子, 家人老師同學都以為她只是變胖~"的這類鄉野奇譚.

某個星期天是面對現實的好日子, 妹妹打電話回家宣布我爸媽即將成為祖公祖嬤級人物, 而我也快當姨婆了! 
我: 有帶球球去嗎? 他在幹嘛?
咩: 不知道啦, 煩死了, 他在玩護士小姐的鞋帶.
我: 靠, 太沒品了吧?! 老婆都要生了, 產檢還跟護士小姐打情罵俏???
咩: (繼續苦惱) 哎唷, 真的很煩耶, 有四隻, 我看到那些小東西動來動去覺得噁斃了... 還有那個醫生很過份耶, 他說甚麼貓咪高潮一次就懷一胎, 所以妞妞高潮四次就懷四胎. 妞妞是我女兒耶, 他這樣說我女兒...... 哎唷, 煩死了啦!!!!!!
我: ......

Well, 為人父母的即使接受懷孕的事實, 對其他現實層面還是有抗拒感的, 沒錯.

妞妞的預產期是甚麼時候我們也不知道, 據分析妞妞性高潮的那位獸醫先生說, 可能是這禮拜, 也可能是下禮拜, 但如果下禮拜沒生的話, 那可能就是下下禮拜了. 聽到這種話, 真是覺得不如去幫沒有健保的小動物接生啊......

等妞妞和球球的小朋友出生再放照片囉~~ (實在很擔心會長成甚麼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