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是outlet行程.
我們要到新宿站去搭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 
往御殿場outlet出發.


小田急高速巴士是對號入座的, 乾淨平穩, 去箱根如果不搭Romance car的話, 這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到御殿場要一個多小時, 來回車程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玩手機和睡覺. (後面一組要去箱根泡湯的歐巴桑們整路都在聊天, 好有話講啊, 佩服佩服~~~) 照片裡那個睡得東倒西歪的人就是我, 沒辦法, 實在太累了. 這張照片還告訴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就是人人皆狗仔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偷拍別人好笑漏網鏡頭的同時, 自己也很可能成為別人鏡頭下的爆笑主角啊......


到富士山御殿場口下車, 轉搭premium outlet的接駁車. 初秋的天氣有點涼, 到山腳下就更冷了, 躲在候車亭裡面喝個熱可可, 一邊羨慕惠蓉的大外套, 唉, 我們其他人第一天那樣笑她(唷~ 大外套咧, 你這會不會太熱了點啊? 東京現在不會下雪柳...) 真是不應該啊~~~ BTW, 我喜歡惠蓉這張照片的表情, 至於另外兩個男生嘛, 我當初是為什麼會蹲在地上幫他們拍出這種(偽)長腿照片的咧? 真的是不記得了呀......


御殿場outlet好大, 分成東西兩區, GAP就位於入口處, 好認又好逛. 我們先去入口的information center拿了全區導覽圖之後, 就依照SP旅行團的最高指導原則"我不餓, 但我隨時可以吃!" 前進---- 覓食去啦~ 園區內餐廳不少, 但是最有名而且人氣最高的應該就是這家迴轉壽司店, 我們中午前到店門口, 已經得在門外候位, 候位的同時, 人潮漸漸聚集, 不一會兒門前的三排座位就滿了, 再晚來一點的人就只好站著. 不禁慶幸幸好我們這幾個愛吃鬼有不餓也要先吃飯的共識, 要不然等到真正餓起來才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就會變成名符其實的靠夭了......

邊哈拉邊玩手機上網邊輪流去逛一下週邊商店, 時間過得也挺快的, 等呀等的, 我們終於可以進到店裡去了. 所謂進到店裡去啊, 其實也還不是坐到位置上去大快朵頤起來, 而是換到"看得到吃不到"的第一排去, 從室外換到室內等而已啦! 不過還好流動率蠻快的, 能夠看得到, 其實也就快吃得到了... 沼津壽司為了提升流動率, 也祭出了30分鐘內吃完走人就有折扣優惠的方案, 如果不像我們需要吃很多加狂聊天的人其實可以考慮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了喔耶!!! 服務阿姨領著我們四個到店內後方靠近出餐區的位置, 就逕自忙去了, 生意好的不得了的小店, 服務生簡直忙得不可開交, 沒關係, 反正一切自助, 我們自己就可以搞定了. 茶水自助(杯子好可愛喔^^), 點餐方式簡單, 電腦螢幕看圖按一按就可以了, 價格數量內容物一目瞭然, 點完一整批再請廚房出菜也可以, 臨時想加點一兩盤也沒問題. 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壽司不是"迴轉"來的, 它會直接出現在我們這桌專屬的小窗口裡, 然後上面的警示燈會由綠轉紅, 並且發出嗶嗶嗶嗶的聲音提醒你. 一開始我們搞不清楚, 還想說是哪來的聲音, 後來才發現:" 唉唷, 是壽司在叫你啦!" 我本來想說如果一直沒拿的話, 警示音會不會像鬧鐘那樣從嗶~ 嗶~ 嗶~ 變成嗶嗶嗶嗶嗶嗶, 但是好像在還沒得到滿意實驗結果之前, 就會有親切的服務阿姨急急忙忙跑過來提醒你:" 啊壽司來了喔, 請盡快享用喔~~~"


我們吃好多啊媽呀, 都可以疊成一座高塔了, 超滿足的! 猜猜這一餐多少錢? 6000-7000 yen中間而已, 我覺得好划算喔! 

[其實後來我們才知道店裡是不可以照相的... 真的沒有看到告示這樣寫嘛, 再加上我們又坐在邊邊角角的位置, 可能也沒人發現我們拍得不亦樂乎, 一直到最後我們想要架小腳架拍一張難得的四人合照時, 才被剛好從廚房出來的服務阿姨溫柔制止了... 真是不好意思ne...]


吃飽就有體力可以大逛特逛啦! 我們打算先過橋走到另一區去, 再慢慢逛回來, 最後在GAP集合. 那天雖然有雲, 但是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富士山, 在景色優美的地方血拼, 不知道會不會戰力大增, 但是心情愉悅是一定會的啦! 遠處還有摩天輪咧, 不知道確切位置在哪裡, 又有誰會去搭, 我就自己開始幻想可能是premium outlet特別開放給實力堅強的血拼客人的吧?! 比如說買到某一個等級可以免費坐一圈, 再高一個等級就再加一圈之類的...
"可是如果妳真的買很多, 買到一個超級大VIP等級那樣多, 妳真的會想去坐摩天輪嗎?" 忘了是誰問我.
"喔, 如果我真的是那樣子一個超級大VIP的話, 那我想要坐上去並且要求工作人員說---- 給老娘全速旋轉!!! (哈哈哈哈)"
[賽啦, 其實我根本不太敢坐摩天輪說... 而且我也不太了解坐摩天輪的意義到底在哪ne, 情侶花錢去美麗華坐摩天輪轉一圈, 是不是不如加點錢去附近的XX戀館休息三小時咧???]

喇完垃圾話之後我們就男生女生分開逛街啦~ 我跟惠蓉逛到一半也分道揚鑣了, 因為我們逛的內容太不相同了, 抓緊時間各逛各的比較實際. 說好在GAP等她, 結果等了一個小時也等不到人, 只好到對面麵包店休息喝下午茶去(沒錯! 我又在吃了! 沒辦法啊, 天氣太冷要一直補充熱量咩~), 一個人好無聊, 所以我決定用麵包誘惑其他人, 打電話叫大家來麵包店集合陪我. 當兩個男生提著大包小包走進店裡的時候, 我超傻眼的啦, 沒想到男生的購買力如此驚人啊...... 聽說他們是這樣子逛街的---- "好看啊, 你買啊~" "唉唷這台灣沒有你買了啦不要考慮了~" "便宜啦, 買了啦~" "快快快, 快點決定, 沒有時間了啦, 好, 就這一個了!" 完全是走大勸敗路線的XD. 好在我沒有跟他們一組啊, 太可怕了.

他們倆個買的金額雖然不能上摩天輪全速旋轉(<--根本沒有這一項優惠啦~), 但是也足夠到information center換小登機箱了, 恐怖吧?! 我們後來把戰利品塞進換來的箱子裡(當然還有塞不下的掛外面), 放進新宿站的coin locker, 才有辦法輕輕鬆鬆吃晚餐去! 不過那個箱子的壽命很短, 三兩下輪子就被搞壞了, 殘念......


晚餐是新宿附近的燒肉店, 也是從tabelog上找來的, 原本想要燒肉放題(出國完全豁出去地發胖呀~), 但是當天剛好有人包場, 只好轉戰樓上單點. 我們點了豪華和牛套餐, 油花多到我吃第一塊就覺得整個胃壁被油coating一層, 飽了>.<, 套餐有哪些菜色我不太記得了, 只顧著吃沒拍照片, 連可以拿來勾起回憶的憑據都沒啦, 總之很飽很飽就是了~ 

BUT! 我們回到汐留後, 又聚到房間裡聊天上網吃吃吃耶, 好猛啊~~~

"我不餓! 但我隨時可以吃!" 下次SP再度出遊, 乾脆做件制服算了(而且要寬鬆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