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外放台東一個月......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啥要來這麼多次啦,
不過大致上還算開心囉~~~

去年來的時候, 台東誠品剛開幕, 今年連旁邊的商圈都小有帶動, 我已經相中幾家店打算要去探險了! 不過, 在不探險的時候, 我要盡情放空和打滾. 說好聽一點是有遠大的計畫要趁空閒時間完成一些甚麼東西, 但事實上只是當個誰也管不到的干物女!!! 

沒有錯, 干物女! 這就是我今天慶祝進駐台東的第一部日劇, 非~~常有紀念意義!!! (其實老早就看過了啦, 特別選在今天重播!)

我的房間倒是沒有她那麼恐怖, 畢竟今天也才第一天嘛, 要弄亂也是之後的事, 不過這回搬到三樓, 咕咕叫的鴿子倒是挺煩人的.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叫了一早上, 叫得我都餓了, 吃飽回來, 牠們還是叫個沒完, 除了叫來我的飢餓感外, 火也叫來了!!! 黑面琵鷺南下飛來避暑, 這群鴿子難道不想飛去北海道看看北國雪景嗎? 吵死人了! 這樣在陽台附近出沒, 到底還能不能晾衣服啊?! 煩惱煩惱......

話說回來, 這是我今天唯一一件煩惱的事耶! 想到又覺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