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臉書,
臉書.

大家一定都以為是臉書(我再玩下去真的非死不可了!!!!!!)... 不過答案是愛之味分解茶! 迷臉書還情有可原, 但我完全是莫名其妙地被黃嘉千那一句---- "喝分解, 阿姨變小姐~~~" 給迷住, 甘心捨掉我最愛的小S代言的切切切切(鮮喝水那一系列倒是不列入考慮的!), 三比八的每朝健康教官, 超可愛的茶花太郎(白雲版本也相當不錯!), 還有最近新出的双茶花, 次次都買分解茶.

我承認自己是個蠻容易受廣告影響的人, 喜歡的人代言就會大大增加好感度, 例如我就被蔡依林哄騙去買了i-cash, 此後常常跟7-11脫不了關係. 每朝健康那一系列廣告挺好玩的, 我喝了一個禮拜, 雖然沒有"噗噗"和"咕~嚕", 但是我深深相信教官說的---- 即使沒有, 妳的腸胃也已經在蠕動了! 尤其是最後結業式的那一天, 他說:" 別再讓體脂肪有機可趁...", 天哪, 超打動人心的啦~~

但是我後來還是鬼打牆地為了那句"喝分解, 阿姨變小姐~~~" 變節愛上分解茶, 而且每喝必複誦一次.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雖然平常沒有特別愛黃嘉千, 但怎麼說她都比當年代言愛之味另一項產品的那個傢伙優多了(鮮採xx), 當時我一聽到"愛~~~之味...... 有兩~~~百種...... 巴拉巴拉", 雞母皮就會站起來看看是哪個傢伙語調這麼噁爛, 嚴重的時候還會夾冷筍, 非得快快轉台不可.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代言人很盡責, 有次在婚禮場合碰到她, 上台哈拉的時候她除了恭喜新人之外, 居然還把右手掌平舉到眉際故作少女眺望狀---- "咦~~~~ 在這麼棒的婚禮上, 我怎麼沒有看到愛之味鮮採xx這麼好喝的飲料呢? 它含有兩~~~百種...... 巴拉巴拉喔......" 傻眼程度直逼把新人名字念錯的民意代表.

會受廣告煽動的人腦波不知是不是比較弱, 和我一樣愛"喝分解, 阿姨變小姐~~~" 這句slogan的人好像不多, 是不是說明了我的腦波不但弱, 還很怪. 腦波弱的人不算少, 常常可以遇到, 我今天去7-11就目睹兩位腦波較弱的歐巴桑在挑我不敢喝的燕麥系列, 這一回合, 愛之味輸了...... 
"愛買兜擠款?"
"G罐係娘家那個那個那個誰啊廣告的啊~ (愛x味牌)"
"啊G咧阮經天, 小天哪(唷, 還小天咧, 妳們跟他很熟嗎???), 廣告的啊, 卡煙斗啦, 買G罐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