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晚上能睡就早一點睡.
............
不要搞什麼開心農場."

沒有辦法. 身為一個農夫最基本的事就是要避免作物枯萎, withered, 你懂嗎? 這是我新學到的單字. 我等一下一定得先收完草莓才能去睡覺.

這是甚麼?
草莓啊~ 我吃完晚餐種的, 現在剛好可以採收.
這麼快?
對啊, 草莓只要4小時.
哪有這麼快的?
媽, 這是網路遊戲.
喔, 那玩這個有錢嗎?
有啊, 妳看我現在有37萬多.
這麼好?
媽, 這是網路遊戲.

接下來我媽就針對中華網龍為何曾經一度是股王發表了她的看法---- 因為妳們年輕人愛玩這些...... 我實在很想跟她說醒醒吧妳女兒早就不年輕了, 而且中華網龍跟臉書扯不上邊啊, 但是我有三個農場一間餐廳一堆無聊腦殘小遊戲外加線上多人要聊天(時不時還要講電話), 沒辦法加入媽媽的股市論壇. 幸好媽媽生性隨和又樂觀開朗, 在說完"喔媽媽今天才發現妳打字好快喔, 早點睡ㄏㄚˋ~" 就去睡覺了.

我又瞎玩了一小時(螢幕前攤著一本打開的教科書, 進度比我所有農作物都慢), 然後把已經在我床上睡得暖呼呼又翻肚的比爾移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