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出路在哪裡? 我還沒看見, 但我總相信神是信實的, 所以我可以忍受----
1.毫無良心的冷漠
無為而治和無良無知無德無能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2.有選擇性的冷漠
CPR(心肺復甦術)時跑得不見蹤影, DNR(放棄急救)時假惺惺.
3.完全狀況外
................................................

我也可以忍受你偽善, 忍受你低能, 忍受你拖拉, 忍受你懶惰, 忍受你自以為是, 忍受你好大喜功, 忍受你不是君子也動口不動手...

因為神是信實的, 我會有一條出路. 如果能夠討價還價的話, 我想請祂開扇小窗給我就得了, 其他的我想換成懲罰你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