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這個詞拿來罵人, 有的時候是有點老派,
但是很爽快, 我很喜歡.
話說回來, 如果是被別人罵, 滋味就大大不一樣了...

我今天就被海削了一句中氣十足的王八蛋, 還沒從驚訝中回過神來, 就被甩上電話. 好小子, 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爆粗口沒在怕的! 但要是碰上同事, 還是不能太囂張, 總得俗拉巴一點, 說來不是"見面三分情"之類的理由, 畢竟很有可能根本從來沒見過面, 只是怕將來有一天相見, 什麼"三分情"?! 根本就是"十分尷尬".

平常同事互相聯絡, 用員工代號就得了, 社群內互打通通不用錢, 辦公室戀情超方便!!! 不過當然也有打錯電話的風險. 四個號碼, 一不小心搞錯, 就算已經2A2B, 眼看大功即將告成, 還是不能Bingo滴~~~ 打錯了趕快道歉, 接到人家打錯的電話也不能怎麼辦哪... 就算要罵"王八蛋", 也是得掛上電話再說啊~~ 畢竟這不是私人手機, 用這個方法聯絡的人, 大概不脫在同一個圈圈裡混的這群人, 所以小心點好...

事情的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我先承認, 我也有錯. 當天我要打給某某某, 他的代號是ABCD, 可是不小心打成ACBD......
"喂~~ 某某某啊......" 我跟他是同一屆的, 而且早上才剛通過電話.
"某----某----某~~~~ 妳們已經打錯一百次有了吧?! 王八蛋!!!!!!!!!!!!" ACBD先生從齒縫中迸出某某某的名字, 幹譙了一聲王八蛋, 就甩上電話了.
我驚訝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深呼吸之後冷靜地做出以下的處理:
1.小心地重播一次ABCD給真正的某某某先生, 把該聯絡的事情聯絡完畢.
2.查詢ACBD先生的來頭, 並且立即更新電話簿---- ABCD--> 某某某, ACBD--> 王八蛋, 以免再次打錯被幹譙.
3.間隔一週以上再把紀錄來龍去脈的網誌完成, 以免通篇50趴以上有被消音的危險.

ㄏ一~~~ 罵人之前要先掛上電話喔!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