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girl with the abandoned issue,"
says Meredith Grey,
in Grey's Anatomy, season 3.

一語中的. 影片瞬間停格不再繼續, 還有甚麼比這句話更讓我心有戚戚.

教訓是很慘痛, 但是太low的事情我還是不做, 例如偷看手機, 電子信箱, 奪命連環call之類的. 理智幫我維持外在, 但是掩飾不了內在某一部分分崩離析, 不安全感大增, 表面上還要死撐, 有時候多打一通電話都會讓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疑神疑鬼, 神經兮兮.

我沒有放棄相信愛情, 但是我越來越分不清我究竟是討厭那些騙子, 還是討厭在意騙子, 害怕被騙的自己.

p.s.唯有真正交往的人才需要在意騙不騙, 愛不愛的問題. 那些外在比內在gentle, 說的遠比做的勇猛的不是東西的東西, 完全不用列入考核範圍. 至少我分得清楚這一點.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