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自己說過幾百次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然後, 還是繼續.
所以, 我只好說服自己----

大家都是這樣的. 哪有可能不吵架?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沒有人喜歡吵架. 但是話說回來, 我這個脾氣, 怎麼可能不吵架? 有火就要發出來, 情侶之間無所顧忌(又不是同事或路人)當然更是如此, 況且我是真正有不爽才會說, 火不是沒事自己發的... 可是我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難過, 這樣心力交瘁, 這樣討厭吵架時的自己.

據說~ 責任全部都要自己扛起. 怪不得別人, 只能怪自己, 所謂的兩個人要互相, 某種情況下是一廂情願的理想性說法.

我真的太討厭這樣子的生活了.
我真的很討厭吵架時的自己.
我真的要繼續努力......

我是不是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