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媽媽天天塗塗抹抹,
耳濡目染之下也非常心動, 
跟媽媽要求之後, 得到的結果是----

乖, 你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 保養的事, 以後再說.

再長大一點會看雜誌之後, 就發現一些大家閨秀和名媛都馬是從小開始扎根保養大計, 吃燕窩, 敷面膜, 還有從小把腿綁直的...... 齣頭金多, 但我卻是一個臉也不一定有好好洗乾淨, 眼巴巴看著媽媽保養的O型腿.

可是我們是普通家庭啊, 不用跟大家閨秀還有名媛比~

那好吧, 就這樣. 不保養也挺省事的. 反倒是後來媽媽有點看不下去, 提醒我差不多是時候開始保養了, 可是懶慣了怎麼認真的起來咧, 於是隨口敷衍說"好吧, 那就25歲開始好了!" 雜誌上說女人皮膚開始走下坡也就是25歲之後嘛~ 合理合理. 

等到我25歲了, 剛好過著值很多班, 有時根本沒得睡的日子, 保養的事理所當然又再緩緩, 睡覺玩樂都沒時間了, 有空在臉上瞎攪和嗎?! 當時我記得也有善心人士提議在值班的時候幫我敷臉, 還提供20分鐘後撕下來的貼心服務, 揪感心! 但是我是趴著睡的, 跟這項服務無緣~~~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下個五年又到了......

你不是說25歲以後要開始保養?! 現在都三字頭了......

年紀越大倒是不一定要保養, 臉皮夠厚就可以, 但是聽別人一直提醒你年紀也是頗不素喜! 好吧, 要保養是吧, 先來個面膜敷敷~~~ 就這樣, 距離30歲又拉開一段距離的某一天, 我在家裡跟媽媽一起邊看CSI辦案, 邊敷起面膜來. 隔天早上----

咦~ 你的臉過敏了是不是? 有點紅腫耶......

再怎麼想賴床一聽到這個都醒了好嗎??? 照鏡子一看才發現, 紅腫倒是事小, 冒出3-4顆小痘子才好笑, 幾歲了還來青春期那一套, 這鬼面膜也太太太補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