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 來玩小占卜算算2011年運勢吧!
日本郵便提供的超人氣一文字占卜,
畫面可愛又好玩!!!





點進網站之後, 照著指示操作, 老虎師父和兔子徒弟就會大筆一揮, 幫你題下最能代表你2011年運勢的一個字.


我的是"貓"(大心^^), 表示我在2011年常常處在隨心所欲的狀態, 是自由隨性的一年.
[哇哈哈哈, 顯示為雙手插腰大笑, 這是我很愛的結果啊!]
算完看不懂日文解說沒關係, 酪梨壽司的網誌上有貼心日中對照籤文解說喔!


不知道是相機or貓咪or我家的關係, 總是一些不入流的照片啊......
不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就是任性地鑽進泰國伴手禮林真香肉乾的袋子裡......
大圖中小比爾死賴著不放的是我看了鄰家和氣(又帥氣)(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哥哥的網誌推薦之後, 幫弟弟們買來的大創貓抓板, 才39元就讓他們愛不釋手啊~~~ (更正, 其實是只有比爾愛不釋手, 嘟嗶根本搶不到!)

新的一年裡, 姐姐也要像你們一樣隨心所欲啦哇哈哈哈!!!
[比爾: 是要跟我搶貓抓板還有塑膠袋嗎?]


旅途中也遇到很多貓咪! 可愛ne ^_____^ (尾巴泡在髒水裡的那一隻除外!!!) 不過甘比亞人好像不太喜歡貓咪...... 他們比較喜歡的動物是: 1.會拉車載人載貨的---- 馬啦驢啦 2.有奶有肉的---- 牛啦羊啦 3.會灑錢的---- 台灣人啦~~~

新的一年裡, 我也還想去很多地方旅行, 碰到很多貓咪.


[上] 廣生食品行的不爽給拍頭好壯壯貓咪
[下] 苗栗山行寄野民宿不爽走聖誕風的貓咪

新的一年裡, 我不希望變得那麼胖,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很自由奔放地把不爽寫在臉上(或屁股上).


十月份去泰國過生日, 碰到一隻超妙的貓咪, 大剌剌地在嗑四面佛的供品!!! 

新的一年裡, 呃... 我沒有要偷吃甚麼東西啦! 啊那應該是希望神明罩著我好了!!!

[後記]
因為占卜出"貓"這個字, 妹妹送我2011 Hello Kitty手帳本當禮物, 可愛歸可愛, 但是我總覺得自己跟無嘴貓tone調不合, 帶著上班也有點丟臉, 畢竟敝科學弟已經在用I-pad記事(還有用Sony單眼拍貓咪, I-phone打電動......)了... 後來入手一本相當對味的手帳本, 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還附農民曆! 帶著出門可趨吉可避凶, 就差不會預告天氣了!!! 

但是, 比較過後, 我還是接受了妹妹的愛心, 打算今年一整年都要用無嘴大頭貓記事本! 那另一本咧? 就開放給有緣人索取吧!!! 

卡緊來電/來信/來本人報名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