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到, 我往上升了一級, 但是真的沒什麼好值得開心的咧~
大家都來跟我恭喜,
誰知道我心裡的空虛啊啊啊啊啊......

薪水銳減是最最顯而易見的衝擊, 這情況有點類似攀岩的時候好不容易往上跳升了一階, 但是同時錢包掉到谷底的感覺... 想想我這兩個月的薪水要是拿來買兩雙鞋, 就得進入飢餓三十的狀態了, 而且還不是三十小時, 是三十天~ 等一下文章最底下會有劃撥帳號和捐款專線, 請發揮您的愛心啊啊啊. 不過話說回來要是不買鞋不就得了嗎? 要是我捐零錢給夜市爬行的歐吉桑, 應該也不是希望他把這些錢省下來去買名牌吧?!

昨天提早把門診停掉, 上去幫忙開刀(說實在,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工作~). 開刀的時候, 學長問我升級一天後的心得, 我就很老實的跟他說, 唉, 有點後悔是不是應該出去賺大錢柳~~~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不是啊, 你門診好好看啊, 加油啊..."
"ㄏㄚˊ~~~ 我不喜歡... "
"那你開始吃泡麵好了!" <-- 非常簡潔有力的結論! 事實上沒那麼糟啦, 不過吃泡麵我也OK啦!
這時旁邊不停發出正義之聲, 提醒學長說喂人家學妹上來幫忙耶, 你怎麼這樣巴拉巴拉巴拉... 學長只好說----
"那我送你一箱泡麵好了!" <-- 非常感謝! 在此跟學長特別聲明一下, 要像滿漢大餐一樣有肉的那種喔~

爸媽也沒什麼太大反應, 不過有可憐我收入降低, 暫時不用繳納安家費, 貓咪們就更不用說了, 不管我升多少級, 他們永遠都是老大, 一樣睡我的床坐我的位子, 瘋狂玩我包包上的吊飾. 之前我都會把薪水一部分交給爸媽, 不然放在我這可能也會人間蒸發, 我對家裡的貢獻除了錢以外, 還有湊咖打麻將, 以及負責折丟骨頭的那種小紙盒. 這紙盒大概已經缺貨兩個禮拜了吧, 我都沒時間折, 今天早上閒著也是閒著, 一口氣折了一大堆! (啊~~ 升級了之後是不是該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咧?!) 爸, 你以後可以繼續大嗑花生瓜子了, 媽, 你可以開始大吃螃蟹了, 找婆婆來打麻將吧, 我會好好做好我剩下的兩件任務的!

說到財產人間蒸發的事, 我身邊的人一定聽過我大靠夭虧錢的事. 亞力山大那些錢我根本不想跟唐雅君計較了, 因為跟雷曼兄弟完全不能比啊, 況且人家唐雅君還有傳簡訊來假好心提醒我趕快去轉會籍, 雷曼兄弟才不鳥我咧... (為了表示我也可以不鳥他們, 所以... 我最近都不打Wii的雷曼兔了!!!) 最近媒體報導一個叫做麥道夫的人被判150年, 好像也是大騙錢之類的罪名, 他說他自己餘生都會活在痛苦之中. 沒有錯! 這是應該的! 因為被你騙錢的人餘生也很痛苦啊~
"這個我不認識的麥道夫都被判150年了, 那雷曼那兩兄弟合起來應該要被判多久?! 哼!" 我覺得相當不甘心.
"甚麼叫雷曼那兩兄弟?! 人家那是公司的名字吧? 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啊... 買之前有沒有做功課啊你..."
是喔...... 原來我這麼後知後覺(還是說是不知不覺?!) 真是虧錢後的另一大打擊啊~

[後記]
雖然門診病人不多, 但是我這篇網誌絕對不是利用看診空檔打的! 唉唷, 根本沒空檔咩~~ (撥瀏海)
好啦, 沒空檔是因為病人雖然少, 但是來得三三兩兩, 剛好沒得偷打啦... (低頭把頭髮塞到耳後)
大家還是可以恭喜我或送泡麵給我! 我要去吃泡麵還有買威力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