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捧油,
我, 甘比亞小公主(自己封的), 已經帶著不怎麼黑的膚色回台了~
有時間再慢慢跟大家分享甘比亞小故事蛤~~~

基本上甘比亞沒有甚麼特產, 所以小禮物的選擇非常少. 當地盛產的作物是花生, 但是我個人試吃後發現好像根本沒熟!!! 不如咱們寶島台灣的香, 所以就不勉強大家的味蕾和腸胃了. 至於寄明信片呢, 聽說大宗寄送可能會被撕掉郵票直接丟包, 寄了等於沒寄, 乾脆也放棄. 我只寄了一張給妹妹, 除了問候以外順便先跟她打聲招呼可能要捐一顆腰子給我, 因為非洲菜實在太太太太太鹹啦! 每天嗑洗腎餐下去不是辦法, 還是找好腰子先...

為了(先)感謝她(可能的)熱情相挺, 我也帶了唯一的一分超特別揪感心小禮物送給我親愛的咩咩, 就是香奈兒牙刷一支. 甚麼是香奈兒牙刷呢? 就是我在甘比亞街上精心挑選了一根人人嘴叼一枝的樹枝牙刷, 再DIY貼上香奈兒小蝴蝶結緞帶, 瞬間變成一份豪華貼心特別小禮物!!! 不過並沒有圖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妹實在太喜歡這份禮物了, 一收到就立馬珍藏起來. 如果她有空, 可能會幫它拍一系列寫真吧?! 到時候再補圖啦~~~

敬請期待甘比亞遊記~ 
[等我從西藏帶著未爆的腦袋瓜整叢好好返台再開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p1021 的頭像
    andreap1021

    來聽大王說話

    andreap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